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長杯”足球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杯”足球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是體育節開始的日子 ,上午大課間時,當聽到廣播里傳出:今天中午12:30,六年級同學排好隊,去總校參加“校長杯”足球賽時,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巴不得立刻就到下午。 

  中午午休的鈴聲一響,我們便在座位上坐好,等待着排隊去總校參加“校長杯”足球賽。李老師 先給我們講了一些關於比賽的事情,便帶着我們來到了總校參加“校長杯”足球賽。 

  來到本校,操場上已經是人山人海了。首先,我們對戰的是六(2)班,六(2)班可算得上是弱旅了,我們隊員個個拼足了勁,一心想拿第一。劉時誠帶球過人,到了球門前,射門,被擋了回來,球落到了對方的手裡,對方抓住機會,帶着球來到網前就射門。好險,球被接住了。我們寸步不讓,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可惜的是,由於守門員的失誤,我們被(2)連進兩球,我們奮起直追,黃建雄把球傳給在前線的於童一,於童一一個大腳射門,球進了!我們一陣歡呼,後來,時間到了,我們以1:2不敵二班,輸掉了第一局。 

  第二於是與(3)進行對決,三班就不再是一個弱的對手。我們得更加小心。一上場,於童一就進了一球,我們轉攻為守,消耗着時間。上半場過去了,我們領先三班一分,但在下半場出了意外:球場分為左右兩個場地,每個場地兩個班級對決,我們誤把右半場結束的哨聲當成我們結束的哨聲,我們的守門員離開了球門,被三班的忠國創進了一球,隨後進入點球,我們又輸了這場比賽。後來,第三第四場比賽我們都輸了,只好做了個墊底。 

  這次“校長杯”足球賽是小學的最後一場比賽,我一定會把它保留在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校長杯”足球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杯”足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