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足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比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中午,為了佔領足球場,我故意沒在學校吃午飯,回家吃完飯後便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但這時同學們都還在教室自習,不能出來,我只好坐在球場邊,在炎炎烈日下獃獃地望着球門。 

  叮鈴鈴……下課了,我飛也似地跑向球門,等同學們下來,一看到他們的身影,我便迎面跑了上去,還邊跑邊喊:“快點!快點!我佔了球場,快來踢球!”可還沒等我們匯合,幾個其他班的同學便趁我不注意搶佔了球門。經過一番爭執,我們最後達成協議:他們和我們一起踢一場班級賽,我們攻,他們守。 

  比賽開始了,因為我們班的足球明星還未駕到,所以我們並不佔優。可剛踢了一會,姜珂帆便“橫空出世”,來到我們隊中,場上頓時風雲突變。我和姜珂帆在禁區外的頻頻遠射讓對方出了一身冷汗。最終,我們的努力收到了成效:先是姜珂帆在禁區外一腳勢大力沉的遠射直入網中,守門員幾乎毫無反應;再是我在右邊一腳“少兒世界波”打到立柱上彈入網中,我們連進兩球!隊友與我和姜珂帆抱在一塊,跳呀,叫呀,我們高興得狂跳亂叫!讓對方防不勝防的是,我們並沒有就此罷手,進攻狂潮一浪高過一浪,在要上課的時候,姜珂帆再次用一個精準的遠射洞穿了對方的城門。 

  還有5分鐘就要上課了,我們拿着球準備回教室做課前準備,可就在這時,輸球的那個班的同學卻打傷了本場比賽梅開二度的姜珂帆,可惡!真輸不起!我們不想和他們計較,護着姜珂帆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足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