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的寒假,是寒假可能大家都開開心心的過完一年,可是我卻是……那是由於我的英語期末成績比期中成績差6分。所以才導致天天寫作業。

  話說那天我寫作業,寫這寫這筆盡然沒墨了。這時我就去買筆,就在這時我路過了一個書店。我就想今天休息一下買本書去看看,以做我這幾天寫字的獎勵。因為從我放寒假以來我沒休息過,難道休息一下要有錯嗎。還是不問你了,問也是白問,因為一切有我做主。

  來到了書店后,我看了一下有一本合了我的意,我來到老闆旁,我發現這書店陰深深的,電也不開。

  我問老闆這本書多少元,老闆說原來這書50元的,看都要過年了便宜賣給你了,一個價40元。我當時以為這老闆真好。當我要走時,這老闆說千萬看最後以頁,千萬別看最後一頁……我趕集跑。這時那句話慢慢從我的耳邊消失了

  後來,我到家我發現早已是吃飯的時間了,我把書放好后。我去吃飯,這頓飯吃得可真飽。我躺在了床上休息。

  那時“夜黑風高”,之後風把那本書翻到了最後一頁,我看了一眼。我倒到了床上。那書盡然寫這原價30元現在5折只要15元。

  雲南瑞麗一中初一:張遠興

您正在瀏覽: 寒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