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8永遠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8永遠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易逝,轉眼間我已經踏入初中的校園。這是個難得的機會,能讓我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從剛開始的軍訓開始,我們的班主任——劉曉紅,就每時每刻和我們共同度過。 

  她四一十歲左右,身材矮小,有一雙明亮而溫和的眼睛,微微捲曲的頭髮中間已經有了幾根銀絲。今天,她上身穿着一件黑色色的衣服,下身穿着一條深色的褲子,更加襯托出她身子的單薄;消瘦的臉上掛着慈愛的微笑,顯得文雅、和藹…… 

  她是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雖然只是個生物教師,但為了我們全面發展,每天中午早早的來考古詩,單詞。 

  劉老師是個值得尊敬的人,她是個溫柔文靜的老師。她從來不用“武力”來解決問題。同學們遇到不會的題目,不論是數語外還是其他副科同學們總喜歡去請教她。這更能顯示出老師的博學多才。有的時候,遇到難一點兒的知識,只要有人說沒聽懂,她就一遍又一遍、不厭其煩地講,直到所有人都懂為止。她有着甜美的嗓音,聽她講課簡直就是享受!課堂上,我們總被她所吸引,安安靜靜地聽她講課,因為我們的配合,她從來不用扯着嗓門大叫,因此她的聲音永遠動聽悅耳,從來不會嘶啞。我們快樂得相處...... 

  然而,好景不長。還沒到兩個月,劉老師就被撤職了,我們了解原因后(不知是被哪個沒長眼睛的給告了),便全體像校長室進攻。不料,卻被數學老師逮了個正着。我們班好多同學都流下了無奈、傷心的淚水。我沒有流淚,但是內心如萬箭穿心一般。 

  我希望我們能夠回到過去,回到開學的第一天,然後,時間就停止下來。哎!我只能嘆息。但劉老師在我們幼小的心靈中,永遠都是那不可磨滅的形象。 

  一年八班永遠的班主任:劉曉紅 

  ——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1.8永遠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8永遠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