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匆匆”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知道世界上有個時間老人,他能給予人們時間,那時我就對時間老人有着一種幻想,幻想他能給我的時間超於其他人,我活的能比別人長。但事實不是這樣的,認字后我讀了一篇童話故事裡面講述了有兩個人他們本性都不壞,但他們整天只故吃喝玩樂,跟本不珍惜時間,到他們快要死的時候,時間老人出現了,他對那兩個人說:“我可以讓你們返老還童,但你們必須珍惜你們的時間!兩個人立即答應了,金光一揮,兩個人成了四,五歲的小孩,但兩個人還整天玩呀吃呀,跟本不將時間老人的話記在心裡,他們以為再到他們死的時候時間老人還會出現,到了他們快要死的時候時間老人出現了,他對兩個人說:“我好心好意,讓你們重新做人,結果你們還是不珍惜時間”說完時間老人化風而去,從那以後時間老人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從不給別人多一分一秒。 

  當我讀完這篇童話故事後,想想自己,真是大錯特錯,從小不懂得珍惜時間,不懂得利用時間,那你將會失去你最光輝的時刻。想到這我的耳邊彷彿又響起那首詩……. 

  今日復今日,今日何其少,我生有今日,萬事能辦好! 

您正在瀏覽: “匆匆”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