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衣 

  我終於走進了“帥帥服裝店”。 

  前幾天,我放學路過那兒,忽然發現,那裡面有一件男孩穿的夏衣。多麼漂亮啊,雪白的上衣上寫着“Y——3”幾個黑字母和幾條黑色花紋。“馬褲”呢,也是雪白的,邊上襯着幾條黑色條紋,多麼漂亮啊。如果穿在我身上,一定又帥氣,又涼爽。 

  於是,我藉著學校表演節目這個機會纏着媽媽,讓她給我買下這身衣服,儘管表演要穿校服。畢竟,我的衣服很多,但這個季節穿的卻沒有幾件。即使有,也是特別土氣,或破了的。終於,媽媽被我纏得都煩了,終於給我買下了這件新衣服。 

  星期一,我高高興興地穿着新衣去上學了。騎着自行車,我按捺不住喜悅的心情,直想找個人,讓他看看我的新衣服。我不禁憧憬着,回班以後,同學們會怎麼樣的羨慕我,問我這衣服哪兒買呢?想着想着,我不禁笑了出來。 

  可是,事情並不想我想象得那麼好。到了班裡,同學們一點都不感到驚訝,該怎麼讀書的,還是怎麼讀書;該怎麼玩的,還是怎麼玩。好不容易有一個人過來看我的新衣服,卻說我不應該把上衣塞到褲子里,還嫌上衣上的一道紅條不好看——那是媽媽嫌衣服太白,縫上去“辟邪”的。哎,悲哉! 

  可是,我的倒霉經歷還在後頭。我正在讀書,忽然,幾個稀泥球飛過來,正好打到我的上衣。那同學忙說聲:“對不起。”我本想發作,可是一想,人家又不是故意的,跟人家生氣又有什麼用呢?沒辦法,我忍! 

  回到家,我疊好了新衣,把它放進了櫥子里。而穿衣時的憧憬,如煙,如霧,卻猛然間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新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