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到底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到底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子像窗外樹上的葉子,密密麻麻,麻麻密密,青了又黃,黃了又青,當我們終於察覺到了它的輪迴交替時,青青枝頭已經綻放出了二十朵朵生命之花,時光飛逝,白駒過隙,這就是人生? 

  有人說,人生是一場磨難,真正的強者是把苦難當成一杯甘醇飲盡的人,又有人說,人生是一場 馬拉松,真正的勝者不是第一名,而是跑自己該跑的路,為自己的路而生的人。 

  可我認為,人生是一種攀登的歷程,不僅要有昂首闊步的信心,還要有低下頭,彎起腰,做好攀登準備的韌勁,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只有把滿腹的才華會諸於實際的行動,人生才能走出一條光明的坦途;人生更是一種嘗試。不要輕易的服輸,輕易的說“我不行”,而要堅定的說“我行”,沒有挫折的人生其實並不完美,只有真正嘗試到了失敗的痛,才能徹底領悟到成功的甜,才有了酸、甜、苦、辣的交匯,人生才更刺激,更深刻,更值的回味。 

  其實,每個人對人生都有自己獨特的詮釋,是追求,是執著……但有一點永遠不會變:人生是成敗交替的合體,是得失兼容的五味瓶,想要真正讀讀人生的人,必須先讀懂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 

  有一種人生,是我們都在追求的人生,也是最輝煌的人生,那就是:直落的花,成熟的果,發芽的種,落地的葉……

您正在瀏覽: 『人生』到底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到底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