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白雲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山

  我的老家來自浙江省台州市,以“海上仙子國”着稱,雖然沒有省會杭州的“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那麼特別的美稱,但也是很漂亮的!下面就讓我介紹一下我美麗的家鄉吧,台州位於浙江省沿海中部,中國黃金海岸線上經濟發達的港口城市。海域面積和水產產量居浙江省首位。

  2010年的冬天,我們全家乘車來到了白雲山,從車上看,一座高大挺拔的山矗立在面前,山頂雲霧繚繞,看不見一草一木。我們下了車,拿上了食物,開始了這次的登山行動。

  山腳下放着一座用大理石雕刻的石碑,上面雕刻着三個醒目的大字:“白雲山”。忽然,一條山路出現在我們面前,那是一階一階的石板路,一階有大概15厘米高,石階的長度大概有1米,雖然一層台階不算太高,但面對數不清的台階,我還是望而興嘆。

  山腰上有一口泉水,是可以飲用的,聽說是從山頂流下來的。山腰的兩側種着參差不齊的竹子,竹林里有野貓,有的伸伸懶腰;有的在林中玩耍;還有的在林中打起瞌睡,一點也不懼怕來往的遊客。

  來到山頂,兩處景點飄進了我的視線中:一是白雲閣,二是白雲池。首先我們來到了白雲閣,一座四層的小樓映入眼帘。一樓擺放着供人們跪拜祭祀的佛像,其餘的樓層則是一些畫展。接下來我們來到了白雲池,面對一湖美麗的景色,不由得使我飢腸轆轆,我拿出了我最最愛吃的蓋飯——紅燒茄子蓋飯,開始大口大口地吃起來,這場景配着這午飯顯得格外愜意。

  告別了白雲山,就相當於告別了這次登山行動。這次登山行動不僅讓我感受到家鄉的魅力,更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這次行動我終身不忘!

  初一:王京添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