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很聰明,但也有的時候很傻。以前的茂密森林、大片大片的綠洲已少子又少;沙漠、黃土大面積擴大,威脅到周邊的人們;全世界氣溫普遍變暖,因南北極融化,海水抬高,一些小島國家受到海嘯的衝擊而消失…… 

  骯髒的河水漸漸增多,影響到河邊的居民。不得不忍受着刺鼻的味道。森林面積減少,空氣越來越污濁,不僅人類,其他動物也受到滅絕的危險,就算植物也不能倖免。每天有幾十種生物從地球上消失,我們人類就是導致這事發生的兇手! 

  地球,這位慈祥的母親,看到了這億年不遇的劫難。不禁傷心地哭起來,可地球母親的眼淚也被污染了,成了酸雨,腐蝕了許多物品,這個地球,雖然現在還可以生存,可如果再破壞,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地球就不再是可愛、慈祥的了,也許是粗暴、怒吼、不近人意了。那這個星球就是一片荒涼…… 

  “人類啊,停止破壞吧!我們只剩下一點點生存的空間了……”這是動物們的心聲;“人類啊,停止砍伐吧!我們已經貢獻出了新鮮空氣了,難道不記得了嗎?”這是樹木們的苦苦哀求;“人類啊,停止污染吧!我們的新衣裳已經髒得不成樣了……”這是河流們的訴說……它們在哭泣、在悲痛。 

  為什麼,總有人類仍在迷茫呢?

您正在瀏覽: 人類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