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啊!放過我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啊!放過我們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忍心看到一隻只動物慢慢受虐而死嗎;你忍心看到一群群小鳥慢慢被油炸嗎......,是的,你不忍心,可你為什麼還吃得津津有味呢?或許,你們把生氣或傷心。全部發泄在動物的身上了,但是,你該為你所做的是懺悔!你快樂了,而它們痛苦了。請別把你個人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它們是有生命的。假如,把你變成一隻軟弱的動物,你情願看到你的兒女們成為別人的盤中餐嗎?當你眼睜?的看着自己的親人慢慢的死去時,你才會體會到動物們的痛苦,它們憤怒。悲傷。無助,可是一直渺小的動物又能做什麼呢?不懂事的小孩曾捏死過小動物;好吃的人們吃完了無數可伶的生靈,他們的行為是愚蠢。無知的!

  給所有動物一個家吧!是所有動物們的呼籲;放過動物們吧!是動物們的哀求;請給我們自由吧!是動物們的呼喊。可是,殘忍的人類什麼都聽不進,仍舊大肆捕捉,濫殺,使所有的動物無辜受難,而有一天我們對它們的傷害已經轉變成了一把鑰匙,一把打開他們仇恨的鑰匙,這一切是多麼的可怕啊!它們有一天遲早是要來報仇 的,因為我們對它們的傷害已經很多很多!

  人類啊!覺醒吧!別再用可惡又可恨得方式傷害小動物了。懺悔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啊!放過我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啊!放過我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