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向他介紹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向他介紹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向他介紹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與 標籤:寫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寫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一次難忘的旅遊作文

  親愛的艾祖爾:

  近來可好?可否別來無恙?盼佳。我與家人在家鄉——馬來西亞一切安好。你上次說過請我介紹我國的旅遊勝地給你,我已收集了那一類的資料,所以這次我寫信的目的是為了介紹我國——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

  我知道你喜歡游水的地方。馬來西亞有很多海灘和瀑布給你嬉水,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波得申海灘和在雪蘭莪州的瀑布。那裡的水很清澈,很涼快,可以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此外,來到馬來西亞必去的地方就是金馬倫高原與雲頂高原。那兒的空氣清新,風景又漂亮,是疏解壓力的好地方。如果你很喜歡逛街的話,你可以到馬來西亞的首都——買東西。因為那裡價廉物美,最近還開了個大促銷,價格一定很合理。

  接着,雪蘭莪的黑風洞你應該有聽說過吧!黑風洞有兩百多成的階梯,上次我才和家人爬了回來,真是有夠高的!上次去了過後,才知道裡面還有一小截的階梯,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很好玩的!另外,檳城的升旗山也是有很多人慕名而來的哦!升旗山有的坐電車或徒步走上去都可以。一台電車可以一次載100位遊客,而且速度還算快的,大概10分鐘就抵達山頂了。從山頂眺望風景真是一望無際。

  買一送一,我順便介紹給你馬來西亞的傳統美食吧!馬來西亞的傳統美食真是不勝枚舉,有很多不同種族的傳統食物。例如:印度人的印度煎餅、馬來人的椰漿飯、沙爹,還有很多的糕點,而華人有:肉骨茶、海南雞飯、檳城蝦面等等。每一種都很好吃,你一定會愛上它們的!

  介紹了那麼多你應該對馬來西亞有點認識了吧!希望你有空可以到馬來西亞來遊玩。如果不知道旅遊勝地在哪裡,我願意當你的導遊,為你服務。夜已深,我就此擱筆。祝

  身體健康

  SMK TAMAN UNIVERSITI (2)初一:YAP JIA XIN

您正在瀏覽: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向他介紹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一封信給你的朋友向他介紹馬來西亞的旅遊勝地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