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類啊!睜開眼睛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啊!睜開眼睛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有個慘不忍睹的場面讓我思緒萬千。動物的家園被破壞了,在他們眼中透露出悲傷和更多的無奈,他們再也支撐不住了,那是因為……

  原來的森林每天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到處都是綠色,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的難以形容。還有各式各樣的花兒裝點。恐怕就連畫家也難以描繪出這麼美麗的圖畫。有一隻幸運的小猴子就出生在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它每天和其他動物們無憂無慮,幸福快樂的成長。

  可是有一天,正當它在樹上玩耍時,突然響起了刺耳的轟轟聲,而它卻不知道災難就要降臨了。森林中來了擾亂秩序的人類,他們拿着一個帶刀片的怪物,把一棵棵大樹毫不費力的伐倒了。小猴子嚇的跑回了家。

  從此以後,森林中就鬧的雞犬不寧,森林失去了往日的生機,“罪魁禍手”就是人類。森林中的綠色一天天減少,大地很快就露出了一片片的枯黃。

  惡果終於來了,森林沒有了,隨之而來的是飢餓,疾病,死亡,爸爸媽媽走了,小夥伴走,小猴子痛苦極了。一雙淚汪汪的眼睛無助的注視着遠方的天空,無奈地的在木樁上蹲着,唉……

  人類啊!睜開眼睛看看吧!你們製造的悲劇還不夠嗎人類啊!停止吧!否則你們也會受到應有的懲罰。這樣做百害而無一利啊!人類啊!睜開你的雙眼吧!看看這面目全非的世界,難道你們就不感到心痛與愧疚嗎這畢竟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啊!難道人類與自然就不能和諧共處,做永遠的朋友嗎?

  人類啊,睜開眼睛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啊!睜開眼睛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啊!睜開眼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