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拖着疲乏的身軀下了巴士,沿着行人道走回家。來到電梯門口,猛力按電梯掣,盼望電梯早點下來,但等了好一陣子,卻不見電梯下來,原來電梯又失靈了,我只好帶着一肚子悶氣爬上十樓,我一面爬,一面心裡直嘀咕。

  推開家門,只見妹妹坐在客廳里,桌上亂七八糟地放着二、三十張紙,地下滿是紙屑。她一見我進來,就滿臉笑容地拿起一張紙給我看:“姐姐,姐姐,你看我的獅子剪得象不象!”我真想叫她不要喊,我沒心情陪她玩,但定睛一看,那張紙上密密麻麻地寫滿了數目字和方程式,好面善啊!再看清楚,“哎呀!你要死啊!”我呼天搶地地喊了起來,“你把我的數學作業來作剪紙!”昨晚我開夜車趕完20道數學題,忘了把它們收好,妹妹以為是廢紙,竟用來剪成各種各樣的動物!

  我原本已是一肚子火,眼前看到自己的心血化成一堆廢紙,更是火上加油,妹妹給我這麼一喊,知道事情不妙,趕快溜之大吉。我當時氣得失去了理智,拔腿追着妹妹,於是兩人在客廳里互相追逐。最後妹妹跑到門口,把門打開,正要逃出門外,說時遲那時快,我一手把她抓住,往門裡一拉,接着把大門“砰”一聲的關上。誰料妹妹突然慘叫起來,我定睛一看,不得了,妹妹的手指被夾在門縫裡,我立刻把門打開,一時不知所措。

  就在這時,母親回來了。她立刻帶妹妹去給醫生看,留下我一個人在屋裡。我這時才清醒過來,我真想不到自己竟會如此粗暴地對待自己一向疼愛的妹妹,我的愛心到底去了哪裡?如果妹妹的手指因此而斷了,那怎麼辦呢?我懊悔極了,希望妹妹不會有事。

  過了很久,母親和妹妹終於回來了,醫生替妹妹打了針止痛也照了X光,現在已經沒有大礙了。我想向妹妹道歉,但她卻似乎忘了那回事似的,盡向我訴苦:“姐姐,打針很痛啊!”幸虧妹妹沒事,不然我可要內疚一輩子了。

  初一:sflyx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