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最讓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最讓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長河中,會有許多事。有的已經煙消雲淡,有的依然歷歷在目。在我的記憶里,一直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 

  記得是在一個暑假的上午,我到公園裡去玩。當我走到公園裡的水塘時發現,有一個小孩正在那裡洗手,旁邊,還有一個提着破爛的老人,就是這個小孩的爺爺。 

  突然,這個小孩失足掉下水去了,爺爺連忙撲進了水塘,可是,他也不會游泳啊,他只是抓住了這個小孩,把他使勁一推,推到了岸邊,被岸上的人抱起來了,而他還在中掙扎。這時,有一個年輕的小夥子跳下了水,把老人救上了岸,送進了醫院,可是因為搶救不及時,老人還是去了……而那個小孩則是趴在爺爺的屍體上痛哭,再也無力爬起來…… 

  據了解,這個小孩的父母因一場車禍雙亡,只有爺爺帶他,而如今,他已沒有一個親人。這時,有一個人沖了出來說:“我來認領他。”那個人就是救他爺爺的人……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最讓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最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