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讓我感動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感動的事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讓我感動的事情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着我們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溫馨。 

  孟郊的《遊子吟》中 這樣說道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在我記憶的深處,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至今讓我記憶猶新的有那麼一件事。記得那是一個暑假,媽媽帶着我同幾個朋友去水上漂流。那順水順風的小船在水上自由自在的漂着,一如我們放鬆的心情,無憂無慮的。就在這樣放鬆愜意的時候,意外突然發生了。我們的小船不知怎麼撞到了一塊大石頭上。隨着船體的傾斜,坐在船一側的我一下子失去了平衡掉進了水裡。這突如其來的險境一下把我弄?毫耍?業囊饈都負躋丫?┯病 

  說時遲那時快,媽媽奮不顧身的跳進水裡,一把托起我的身體。此時柔弱的媽媽似乎成了大力士,拽着我的胳膊將我從水裡救了上來……。也許,這就是母愛的力量吧!當我們上了岸,媽媽才虛脫似的拍着自已的胸口嘆着氣說:“嚇死我了”!我望着媽媽那濕漉漉的頭髮與嚇得蒼白的臉,我的心中無比感動。 

  此時,媽媽在我心中的形象便成為了巨人,是無所不能的;也是在此時,我才深刻的感到,當兒女有難時,第一時間衝到的也就是自已的父母。這或許是一種自然之力量,母愛之偉大。 

  當我取得成功雀躍無比時,是她在一旁分享我的快樂;當我遇到挫折垂頭喪氣時,也是她在一旁鼓勵安慰——這個人就是母親。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思想上及時的調解,這些都是媽媽為我做的一點一滴的小事,但也只有這些,才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那份深深的愛。 

  媽媽是大海,我是小船,在她的懷抱里暢遊;媽媽是大樹,而我是小鳥,在她溫暖的懷抱里成長,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感動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感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