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事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事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活着生活在這個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事情讓人感懷,動情,世界並不是哪么無情的,人總是有感情的,人與人之間只是因為相處的原因,有的相處得好,有的相處的不好,這都是很現實的現象! 

 最讓我感動的事情有很多: 

 我小時侯,父親為我打奶,在冰天雪地里和牧人的狗搏鬥,媽媽說來是很好笑的,但我真的很感動,這經常會堅持我活下去的理由,因為這些,所以人要活得更好!小時侯,父親是軍人,一直很正直,是我現在嚮往的,哪裡的哨兵經常會逗我們玩;媽媽經常說起我小時侯差點總會死去,後來找來司令的女兒才救活,是醫生吧,我就一直很奇怪,為什麼偏偏是要司令的女兒才能是醫生呢?為什麼別的醫生就不能救我呢?這一定很麻煩,所以我也總是很感動。感動自己的命好。小時侯,我真的很麻煩的,記得經常生病,每星期都有的,這樣爸爸就要經常從部隊里回來帶我去醫院看病,還經常記得去攔軍車,有時坐吉普車。 

 讀小學時,有次也是生病,在回來的路上,總是走不動,走得很慢,後來老師講給我媽媽聽,我媽媽背我回家,我記得當時也長得蠻大了! 

 父母對我一直很好,小時侯也經常會被責罵,有時也有打的,唉,想起來,當時的家規就是很多個不,不能下河,不能打架,不能什麼的,所以現在也是什麼都要遵守,有時違背一下,就感到很快樂! 

 現在想起來,以前在讀初中和高中、大學的時侯,經常和家長頂嘴,讓家長生氣,現在我都成大人了,經常還會想起,讀大學時,爸爸送我去學校,我一直堅持要自己去,但他總是不放心,於是又會爭吵!父親很有本事,而我就很差,所以我經常想的就是不用父母幫,做出自己的事情來,有時經常在想,他是大樹,我就象是樹蔭下的樹木,什麼時侯才能長大,超越呢? 

 他去北京的黨校學習,有半年還是一年這樣,寫信給媽媽,我就拿來回信,記得總是要我們好好學習,好象我們總是笨的,不會學習一樣的,唉,在父親的眼裡是不是很沒有用? 

 前段時間,我拿發表我文章的《信息技術教育》給爸爸看,他都不想看,我媽媽說,要看的,他才找來老花眼鏡來看,唉,可惜我寫的又是課件設計,這以怎麼能令老爸理解呢?反正他是認真的看了幾頁的,沒有發表什麼意見,不過他說在國家級的雜誌上發表文章是好事,還鼓勵我多寫,唉,寫文章這麼容易就好了!記得以前老爸是當過記者,秘書的,還會拍照,所以我一定也接了不少! 

 有一年我上了《柳州日報》,特地讓我爸幫我留意要收集幾張做紀念,他總是很平凈的,還說去晚了,柳州日報賣完了,不過讓我姐幫我找了一張,總還記得。 

 有時經常想什麼時侯能超越父親的本事就好了,他哪么有本事的,所以我總是讓他瞧不起,唉,生活在這種眼光下,有時都不想回家 

 要有本事,做個好人,好好的生活,快樂的生活,以前遇到困難的時侯,有時就會想不通,但總是想起,即然有哪么多的事情可以經歷,為什麼不能好好的活下去? 

 媽媽經常說,你小時侯,如果沒有醫生搶救早就死了,唉,如果哪么早就死了,還有什麼快樂可言呢?所以我心中就是想快樂的玩,到中國的各地玩,見識,走走,同時,現在才想起要努力工作,做個有用的人,我的反應總是比別人慢了好多年才想通一些問題的。我就經常奇怪自己為什麼很多問題要過了很久才想通,有時要一年,幾年的! 

 反正生活了就好好活着吧,雖然上天堂可能不用負責了,但人世間還是有太多的牽挂,所以一直不能走開,捨不得離開。活着,就面對吧! 

父母感動我 

 明月,因有了夜空的襯托而更皎潔;溪水,因有了卵石的襯托而更清澈;鮮花,因有了綠草的襯托而更艷麗。打開窗戶望向夜空,星星閃耀着光芒為黑夜點綴上華麗的光彩,大地上還瀰漫著一股愛的氣息…… 

 父母這個話題是古老的但更有永恆的,不同的人總有不同的閱歷和感受。從古到今,有不少文人墨客撒下點點筆墨抒寫了母愛的偉大,描繪了父愛的堅韌。像孟郊的《遊子吟》,朱自清的《背影》。我所感受過的父母親的愛,風過無痕,真愛無聲。父母的親切,催發我心靈的溫馨。 

 小學畢業那年,整個六年級都蓄積了一股勁暴的學習能量。我也不甘落後,加足了馬力,緊鑼密鼓地複習起來。可偏偏不幸,此時我既要準備期末考試,又要籌劃“六·一”兒童節的節目編排,還要練習乒乓球參加比賽,再加上天立學校的升學考試,每天我就像一台出了毛病的機器,馬不停蹄地工作着,沒有一刻能夠停下來歇息。可到了最後,我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在舞台上出盡了風頭,球台上越戰越勇,並且以高分考進了天立學校。是什麼?讓我有如此大的力量跨過這一道道坎坷,讓我有如此大的勇氣戰勝這一處處的困難?是愛!是父母親給了我源源不斷的鼓勵,讓我多少次在灰心喪氣面前站起來,重新找回了自信。 

 每天放學鈴聲一響,我便以飛快的速度沖向操場,開始排練一個個表演的節目。爸爸媽媽總是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在舞台上忙碌的身影,一種愛的微妙的氣息如同一束陽光射進我的心田;排練過後,我抓起乒乓板便奔向乒乓台,在張老師的培訓下練習削球、旋球、提、摻還有各種發球和接球的方法。有時爸爸媽媽在一邊欣賞我的球技,我常常忍不住帶着一臉神氣偷偷去看爸爸媽媽,那眼神的彼此交會中所蘊含著的父母對子女的鼓勵,慢慢地融入進我的身體。讓我直打得大汗淋漓,天色已經完全暗淡下來了,才迅速地跑回家,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開始了另一道工序——攻數學難題。有時候,我們抓住書本聚精會神地讀題;有時候,我們在飯桌上興緻勃勃地探討;有時候,我們握着筆在草稿紙上全神貫注地算題……所有的難題在我們一家三口面前迎刃而解。晚上躺在床上,心裡不由生出一些感慨——父母親的愛就如水一般澆灌着我們的心靈,清純,聖潔,不含一點兒雜漬,但他們的愛卻又比春天還要絢麗多彩。 

 有人說,愛是與生俱來的,親情是我們理解愛的最好的範本和老師。人再偉大也走不出愛的射程,人的生命之所以沒有界限,那是因為愛的射程本身就沒有界限。 

 假如母親是條小溪,母愛就是溪里流淌的泉水,細膩而溫柔. 

 假如父親是座大山,父愛就是山上佇立的風景,博大而渾厚; 

 我被父母親的愛深深感動,也許這世界就是如此,充滿感動。讓我們的感動在心裡沉澱,讓感動在沉澱中升華,讓升華的感動去渲染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事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