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滑冰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冰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5月2日,五一放假的第二天,晴空萬里。正是出遊的大好日子,毛毛、樂樂、鳳鳳、我還有桂雍彥、劉申傑、呂聖加三個男生,匯聚在一起去“冰雪世界”溜冰。這可是我第一次在冰面上溜冰,心中既激動又忐忑。

  頗費一番周折,我們終於來到了“冰雪世界”的大門口,頓覺一股涼意撲面而來,還夾雜着一種莫名的怪味兒。我們走了進去,買了票,得到一件厚厚的羽絨服和一雙冰刀鞋。白色皮質,有一點舊,還有幾個小凹槽,我望着比普通鞋帶長好幾倍的冰鞋鞋帶,竟不知道如何去穿。還好有毛毛幫我,一邊幫我系一邊說:“鞋帶要拉緊一點,往凹槽里一套,然後交叉……像這樣打上結就OK了!”我如夢初醒,照樣畫葫蘆系好了另一隻。

  我試着站起來,覺得中心不穩,奇怪極了。但看他們都熟練的走入冰場的門,我也只好耐着性子,一步一步艱難的前進,生怕一個摔個鼻青臉腫。終於到了冰場門口。

  工作人員拉開了門,嗬,一個字——冷!!!凜冽的寒風從裡頭狠狠的刮過來,讓我措手不及。我定了定神,小心的邁了進去——哎呀!險些滑倒。

  裡面真是名副其實的“冰雪世界”,晶瑩的地面,晶瑩的圍欄,還有晶瑩的靠椅,彷彿置身於冰天雪地的納尼亞王國。可是我哪有心思欣賞這些,平穩的站着都成了異常艱難的事情,看着他們在那裡如同優雅的天鵝一般翩翩滑翔,我太羨慕他們了,可礙於我的運動細胞實在是少的可憐,我只好一小步、一小步,如一隻蝸牛,在滑溜的冰面上移動。“喂,你還不會滑冰啊?”這戲虐的聲音的主人是誰?——呂聖加。他不懷好意的對我說。我只好點了點頭,心想,得意什麼啊!這又不是上刀山下油鍋,我一定能學會的!雖是這麼想,但是還是力不從心。

  “我來帶你吧!”鳳鳳一個優美的姿勢停在我的面前,向我伸出了雙手。我特感激,緊緊地拉住她的手,可是兩隻腳似乎不聽使喚,總是往裡歪。幾分鐘下來,我承受不住了。用剛剛學會一點的步子向靠椅前進……還好,沒有什麼意外。我理了理羽絨服,坐了下去。哪知這靠椅是用冰做成的,極容易打滑,oh my god!我一個沒注意,“呲溜”一聲便滑到了冰面上,着實嚇了我一跳。經過多次劫持不懈的努力,我好歹可以穩穩的坐在椅子上了,不禁鬆了口氣。

  休息了一會,我站了起來,繼續練習,我一邊努力將腳保持平衡,像滑旱冰一樣交叉前行,一邊心裡默默地給自己加油鼓勁。一陣子猛練下來,的確有點進步,心裡舒暢了許多。

  “秋思兒,來不來開火車啊?”他們由桂雍彥當火車頭,其餘的一個人拽着另一個人的衣角,像開火車一樣滑冰,我看上去覺得似乎不是很困難,也挺好玩兒的,也就點了點頭,做了一個火車尾。一開始,這感覺的確很爽,不費力氣很舒服,但到後來速度加快了,我的腳步跟不過來,一下子就沒了起初的愉悅,“啊啊啊!!”我不禁失聲尖叫。幾秒鐘過後我四肢已全部趴在了地上,被他們拖出20厘米遠方才停了下來,這姿勢真是不敢恭維,完了,我的形象全毀了。他們看着我狼狽的樣子既同情又覺得搞笑,伸手來扶我起來。我的羽絨服、褲子還有頭髮上都沾上了白白的霜,成了十足的“雪人”。我無奈的笑了笑,反正多摔摔也不是壞事嘛!拍掉白霜,我繼續練習起來。

  經過2個小時的魔鬼訓練,我的滑冰技術雖不及我的朋友們那麼出色,倒也有模有樣了。原來嘗試一樣新事物的過程是如此的美妙、有趣啊!嘿嘿,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冰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