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滑冰

  新建路小學六年一班劉凱新

  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做家務,第一次一個人在家,第一次春遊……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朵朵鮮花綻放在成長的綠茵場上。

  我7歲的時候,爸爸說要教我滑冰。我心想:滑冰跟旱冰有什麼區別亞,不就是輪子換成冰刀了么?爸爸好像擁有一雙透視眼,我心裡想着什麼,他都知道:“不一定哦!會滑旱冰的不一定會滑冰,會滑冰的一定會滑旱冰!”好吧,我倒要看看我會不會滑冰!

  到了冰場,我們換上冰鞋。爸爸像只狐狸,狡猾的眨了眨眼睛:“我們打賭吧!現在我帶你到冰場中心去,如果你能滑回來,就算你贏。如果你滑不回來的話,就算我贏。公平吧?你贏了的話,吃肯德基。我贏了的話,你就得回去寫篇日記哦!”賭就賭!還怕了你不成?

  站在冰場中心,我大義凜然地邁開象徵著勇敢和肯德基的第一步(大笑),毅然決然地向爸爸滑去。不料,竟踩在一個“康師傅”瓶蓋上,踩着它滑出去幾米遠。我計劃讓這個可喜的小瓶蓋載着我一帆風順、高奏凱歌地到達目的地,可這個瓶蓋不聽話,讓我摔了這“光榮”的一跤。再來!哼!我就不信我吃不上“肯德基”了!

  我邁出第一步,就象徵著又是一部“精彩絕倫”悲劇的上演。我控制不住冰鞋。腳尖一偏,就像一隻受了驚嚇的老母雞拍着翅膀沖向雞群。撞到別人嘍!我突然有一種“亂揮着翅膀,帶走好幾片雲彩”的感覺。各位被我“帶走”的叔叔阿姨們,對不起啦……

  爸爸正要宣布“GAME OVER”時,我倔強的說:“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嘛……”於是,又是一場驚心動魄的悲劇再次拉開帷幕……不過,我們還是掩上慈善的幕布,不要往下看為好……

  結果可想而知—被罰了。既沒有吃上“肯德基”,又得寫五百字日記。不過,從這件“第一次”中,我體會到了成長的艱辛,領悟到一個深刻的道理:人生的路上還有很多“跤”要去摔,但要有爬起來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