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溜旱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旱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溜旱冰 

  生活中總有些新鮮的東西值得你去接觸。細細回想:你的生命中有多少“第一次”值得你低回品味?有多少“第一次”給你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大年初二,我在外婆家玩,沒想到表姐滑着旱冰鞋來了。我驚異地望著錶姐熟練的旱冰技術,兩手緊緊地攥在一起,枕在胳膊下,好羨慕哦!表姐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脫下旱冰鞋說:“你也來溜溜吧。”“好啊!”我連聲答應,心中又是喜悅又是緊張,喜悅溜旱冰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溜旱冰嘛! 

  我把腳伸進旱冰鞋,表姐也不含糊,迅速幫我穿上。我屏息着在表姐的攙扶下顫顫巍巍地站了起來,向前小步移動。表姐邊扶着我邊說:“記住溜旱冰的口訣:身體‘弓’,行‘八字’,大步向前溜不亂。”我在表姐的指導下,逐漸掌握了溜旱冰的規律。“表姐,我想一個人試試。”“你行嗎?”表姐的話中透露着懷疑的語氣。我胸有成竹地拍拍胸膛,“准行!”“那我放手嘍。”沒有了表姐的保護,我更加謹慎起來,謹記口訣,生怕會摔跤。我深呼吸,向前輕輕溜着,手跟着腳的節拍有規律地擺動,“還剩三米、兩米、一米……耶,我成功了!”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大聲歡呼起來。表姐也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說:“好樣的!”“原來溜旱冰這麼簡單呀!嘖,我可太聰明了,一雙旱冰鞋就這麼被我‘征服’了!”我匿笑着,誰知重心不穩,往後一仰,四腳朝天。“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表姐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剛誇……一句就……就骨子輕啦!呵呵……”“什麼呀,我剛是試試摔跤的感受!”我狡辯道,“我就不信邪了,再來!”我穩住氣息,又向前溜着。“不是行了嗎?”我回頭朝表姐扮了個鬼臉,“哎喲媽呀!天,你怎麼這麼無情!”我四腳朝天地摔倒在地上,顏面無存哪! 

  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而刺激,使人回味無窮,要不斷開拓新的生活領域,你的生命才會愈益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旱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