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滑冰

  成都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閔譯萱

  某日,和同學們在一塊神聊。聊到滑冰,他們一個個都神采飛揚,只有我的站在一邊發愣。他們就笑話我:“連滑冰都不會,真是落伍!”我羞愧難當,發誓一定要學會滑冰,看他們還敢不敢笑我!

  星期天下午,我就纏着表姐教我滑冰。表姐答應了,到滑冰場,我看見人們在自由自在地滑行,有的還單腳着地,做出一些優美的動作,就像優美的舞蹈,給人以美的享受。我心想:“難怪他們會笑話我,滑冰真是一種美的藝術啊!”

  我追不及待地和表姐換上滑冰鞋走進滑冰場,但我剛一踏上“冰”面就摔了一個“餓狗吃屎”。惹得周圍的人捧腹大笑。表姐叫我先扶着欄杆,試着走走看。這回我小心翼翼,緊緊抓住欄杆,一步步緩緩地向前移動着。呀!看有人過來了,我一害怕,便鬆開了手,站都站不穩,急得手在空中亂抓,終於抓到了欄杆,才鬆了一口氣。表姐被我滑稽的動作逗笑了。對我道:“既然來了就不要怕,繼續滑,別人就會讓開。告訴你個竅門,要滑倒時得先蹲下,這樣身體就不容易受傷了。”於是,,我大着膽子練習。不一會兒,我就基本會放開欄杆滑了。我要求表姐教我一些動作,表姐告訴我這個階段比較困難,要注意身體協調,否則學不會。我低哼一聲,帶一純正不屑心想:“滑職一此優美的動作嗎?有這麼難嗎?”剛回過神只見表姐早已滑到滑冰場對面站着,雙手叉腰,向我招手,叫我滑過去。我頓時猶豫了,對我這麼遠我還沒有滑過呢!表姐見我猶豫不決,便悄悄地一到我身後,猛地推了我一下,我一時重心不穩,手忙腳亂,一邊穩住身體,一邊對背後的表姐說:“太狠了!你還是我親表姐嗎?”表姐說:“本來就不是。記住,滑冰時不要緊張,什麼都不要要想,放鬆慢慢來。”聽了表姐的話我鎮 定下來,大膽地向前滑起來,來回滑了好幾次,我一次比一次熟練,終於可以自由自在地場地上滑動了。

  唉,想不到滑冰如此簡單,卻又這麼有趣!我喜歡滑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