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草【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草【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11中吧。”李蘭看了看周圍的環境,是很美呢。

  “是啊。”林嘉欣說著,細細的舔了一下嘴唇,“我可沒忘記我是來這裡幹什麼的。”

  “找到劉宇軒。”李蘭呵呵的笑着,“我就知道你還想着他。”

  “老大,這所學校可不止他一個帥哥呀,還有很多呢……”梁優玲立即擺出一副花痴的面孔。

  “啪!”

  李蘭猛的敲了一下樑優玲的頭,“你個笨蛋啊,看不出老大隻對劉宇軒情有獨鍾?還提帥哥?我看你是想帥哥想瘋咯!”

  梁優玲摸了摸疼痛的頭,突然眼睛一亮,“啊啊啊啊啊!我看見了我看見了!媽呀!11中的4個大帥比啊!龔卿雲、趙月、徐景誠!還有老大的那個什麼劉宇軒!”

  “呵呵,劉宇軒……”林嘉欣走向了劉宇軒,走到中途停了下來,猛的向後一倒,她想:如果她倒下被劉宇軒接住,毀了一張臉都沒關係。

  真的被抱住了呢。

  她想多待一秒鐘,“我想知道你喜歡……”語音未落,她睜開了眼睛,發現面前的人並不是劉宇軒,而是,梁優玲口中的趙月。

  “趙月!該走了!”劉宇軒回頭,沖他們喊了一聲,趙月輕輕的放開了林嘉欣,走時,淡淡道了一句:“下次小心一點。”

  看着趙月離去的背影,她想吧,其實趙月也挺好的,如果沒有劉宇軒,她會喜歡上他吧。

  “劉宇軒,你為什麼不抱住我呀,你忘記我是誰了么……”林嘉欣蹲下身,雙手遮住了臉。

  “喂,”李蘭扯了扯梁優玲的衣服,“老大好像哭了誒。”

  初一:夜雨汐

您正在瀏覽: 櫻花草【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