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草【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草【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別哭了。”面前,有一個莫一米八高的男生,手裡拿着一張手帕。

  林嘉欣慢慢抬起頭,接過了他的手帕,輕輕說了聲謝謝。

  “喂喂!李蘭你快看那邊呀!是陳毅豪誒!還有老大!”梁優玲拉着李蘭。

  “看什麼呀,不就是陳毅豪嘛!”李蘭眼角劃過一滴淚水,她是喜歡陳毅豪的,現在看着陳毅豪和林嘉欣在一起,她很是難過。

  “我們去14班報到吧,不要理他們了。”李蘭抹了抹淚水,硬生生的拉着梁優玲,害得她猛的叫疼。

  他坐在林嘉欣旁邊,將她散落的髮絲束在了耳後。

  “你是哪個班的學生呢?為什麼要在這裡哭呢?”他柔聲問道。

  “我…我是新生,剛剛我才沒哭呢,只是眼睛進沙了。”林嘉欣抹了抹眼淚,努力着想掩飾什麼。

  “呵呵,那好吧,就當你眼睛進沙了。”陳毅豪用手指輕輕的點了點自己的額頭,“我叫陳毅豪,是14班的,既然你是新生,那我就帶你熟悉一下校園的環境吧。”

  他並沒有要揭穿林嘉欣的想法呢。

  “嗯。”林嘉欣再一次狠狠的抹了抹眼淚。

  陳毅豪拉着林嘉欣的手,他牽着她去了后操場。

  李蘭在樓上看着他們的一舉一動,她已經淚流成河了。

  后操場很美。

  有林嘉欣最喜歡的玫瑰花。

  還有櫻花、蝴蝶花、美人蕉、君子蘭、瓜葉菊……

  “陳毅豪!”

  後面傳來一陣親切的聲音,陳毅豪和林嘉欣一起回過頭。

  原來是劉雨汐呢。

  林嘉欣揉了揉眼睛,世界上真的有這樣既清純又美麗不帶一點粉妝的人么?她是人么?

  一雙木質底的增高小皮靴,細長的雙腿,潔白的紗裙,流水般的頭髮微微被束起一部分,白皙的面孔,一雙美膩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做點綴,細小的手腕上有兩條美麗的手鏈,細長的脖子上露出誘人的鎖骨,真的是很美呢。

  “劉雨汐?你今天主動找我……有什麼事呢?”陳毅豪一看來者是劉雨汐,便放開了林嘉欣的手,走向劉雨汐去。

  “也沒什麼大事情啦。”劉雨汐天真一笑,“只是來告訴你,這次數學測驗你又不及格呢。”

  “啊?什麼?又沒及格?”陳毅豪神色糾結的摸了摸頭。

  林嘉欣看着他們,心裡很是不服氣,哼,你劉雨汐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是家裡有錢、長的漂亮而已嘛,長的漂亮又什麼本事呢,活的漂亮才是真本事呢!

  可是,她恰恰錯了,劉雨汐既是長得漂亮又是活的漂亮。

  “陳……”劉雨汐看了一眼林嘉欣,又對陳毅豪說:“你又騙女生呀,剛剛有兩個新同學來我們班上報到的時候說看到你又在騙女生,叫我下來看看呢。”

  “不是不是……”陳毅豪用力擺手,“她也是新同學,我帶她熟悉一下環境而已,僅此而已。”

  “哦……那好吧。”劉雨汐從果凍包里拿出一份試卷,遞給陳毅豪,“你去訂正試卷吧,我來代替你照顧她。”

  “嗯,那我回班上了。”陳毅豪拿起試卷跑着回到教室里。

  初一:夜雨汐

您正在瀏覽: 櫻花草【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