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棵櫻桃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櫻桃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菜園裡面以前有一棵比我的年齡還要大的櫻桃樹,雖然它現在已經不在了但是我依然很懷念它,正是它陪伴我度過我美好的童年時光。 

  還記得每到果實成熟的季節那棵樹上就結滿如同火焰般紅色的櫻桃,而我則會拿上一個小盆到菜園裡面瘋狂的採摘那些已經熟透了的櫻桃。幾天以後櫻桃樹上的紅色就已經殘缺不全了因為櫻桃已經基本被我消滅了,但是我依然會拿着我的小盆到櫻桃樹的周圍尋找漏網之魚每尋找到一顆櫻桃我都如獲至寶一般將它小心翼翼地放入盆中然後高興一陣。 

  父親總是對我說:,,只要你在吃櫻桃的時候將它的核吐到櫻桃樹的周圍那嗎等到來年這棵樹下就會生長出很多的櫻桃樹,我將父親的話信以為真。從此以後每當我吃櫻桃的時候我就會將核吐到櫻桃樹的周圍。 

  爺爺對這棵樹已經虎視眈眈很久了,因為它阻礙了將要新建的大棚,可能是因為我的緣故爺爺一直沒有行動。 

  幾天以後我放學回家我發現那棵櫻桃樹已經被砍斷了,那時候我難過的要死,我的童真突然間洶湧地釋放開來絕望淚水無止境地流出來,我走到已經被爺爺砍斷的櫻桃樹的旁邊,綠葉在太陽的普照下已經枯萎。 

  那棵櫻桃樹陪我度過了最快樂的童年時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它的。雖然櫻桃樹已經被鋸斷但是它的根會留在我的心中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那棵櫻桃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櫻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