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咚,一陣陣清脆悅耳的泉水流動聲響起,四周綠茵茵的,無數的花兒一簇簇的擁在一起,散發出醉人的香氣,高大的樹挺拔着,一動不動,就好比威嚴的將軍一樣盛氣凌人,偶爾會看見幾隻瑪蟻在樹上‘散步。這一切都告訴別人,春天來了。

  清晨,我便走出門。清新的空氣迫不及待飄到了我身邊,讓我更加神情氣爽,心曠神怡。空氣中,似乎摻雜着一絲花香,我滿懷期待地走在鋪着鵝卵石林間小道上我邊走着邊欣賞左右兩面的風景,四周全是一片綠的海洋,我都分佈清方向。我不禁為這種綠而感嘆,這種綠的境界,可以說世界上的任何一種顏料都難於它媲美,小草軟綿綿的,同時也濕轆轆的,這興許是春雨的‘傑作’吧。我走着走着,一縷縷花香從遠方傳來,我走近一看,數十支嬌艷的花朵緊緊的依偎在一起在春風的吹拂下它們翩翩起舞,顯的別有一番風韻,這更加為這幅‘春之圖’增添了一絲美感,向遠望去一條湛藍的小湖展現在我的眼前,在遠處看湖就像一條湛藍的綢布一樣潤滑、細整,伴着天空小鳥的嘲雜聲,我來到了這條湖面,四周都起着淡淡的霧,蔚藍的天空中飄這幾朵悠閑的白雲,這就像一個仙境,讓人無比倦戀,無比沉醉。

  春天總是這麼美好。

  江西南昌青山湖區新才學校七年級一班初一:譚歡歡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