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春風拂面,和煦的陽光普照着大地,讓人感到暖融融的,真是個去戶外遊玩的好日子。 

在我的倡議下,媽媽決定騎車帶我去二分廠的老年公寓。我們騎車向城外出發,離開喧鬧嘈雜的城市,來到空曠的野外,頓覺空氣清新了許多。來到二分廠腳下是大片大片的綠油油的小草,河岸邊的小草猛一看是枯黃的,但在草根處有黃綠色的嫩芽偷偷的探出頭來,星星點,河水很清,有好多小魚在遊戲,還有人在垂釣呢,岸邊的柳枝也被春風吹得柔柔的,綠絲絛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彷彿在歡迎我們。不遠處樹林的小鳥在輾轉圓潤的歌喉,開始呼朋喚友,給春天添了許多生機。 

我和媽媽在這樣的田野里走着玩着,被春天的美景所陶醉,我一會蹦蹦跳跳,一會兒在草地上打個滾,不經意間,來到大片大片的樹林里,樹都長出了新葉,有的樹上開滿了花,美極了,引來了蜜蜂在采蜜,蝴蝶也飛來湊熱鬧,我高興得在林間穿梭。看到有好些遊人蹲在林間忙着什麼,跑去看,原來是在挖野菜,我和媽媽也加入,媽媽教會我識別野菜,不一會我就自己會挖了好多,媽媽說這可是純天然綠色食品,回家做成飯菜香極了。 

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生機勃勃,我愛着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踏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