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踏青(歡樂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踏青(歡樂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谷的春遊 

  3月12號 

  3月12日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我即將要到我幻想以久的歡樂谷遊玩。並且是全班春遊,我就更心奮了。我拿好小背包,開開心心的到學校去集合。 

  來到學校我們去發早餐,導遊就來了,導遊是一位溫柔的姐姐和一位哥哥,今天就由他兩帶我們去遊玩歡樂谷。不久我們就到了歡樂谷,為什麼那麼快到歡樂谷呢?可能是太心奮了吧。第一個遊戲項目就是蘑菇轉盤,我們在玩蘑菇轉盤時轉的可快了,有些同學下轉盤時還吐了,我- 別說我站都站不穩了,況且我玩了兩次。第二個項目就是旋轉木馬了,大家一定說很幼稚吧!?你去玩了包你啞口無言,因為我們是在樓上玩的,木馬很高比你想象的還刺激。我們班的熊慧喜還愁着木馬快點停下,她快要暈了呢!第三個項目肯定就是螞蟻特工了,螞蟻特工可好玩了,它先溫柔的走動着,突然它就變得飛快,不知道這個主意是誰想的,如果知道我一定誇讚他,這太刺激了。啊!那麼快就到了中午中餐的時間了!我們到導遊那拿餐捲去打飯。我們來的是一家老漁翁快餐店,我們拿到中餐就開始大大口的吃着。噢,吃完了,咱們就去玩礦山車,礦山車大概有春遊的一半同學敢玩,因為這個遊戲項目是頭往下的,開始的時候並不恐怖,後來頭慢慢的朝下,感到非常恐怖,轉彎的要抓前面的黃桿,緊緊的,不然就會掉下去,它轉彎的很快不是左拐就是右拐。下一個項目是個很好的名字,也很好玩, 

  叫尋夢河。它很奇怪是一個船,它會自動漂流,我們還在比賽呢!最終我們得了第二名,我們非常高興,之後,我們去看了魔術表演。 

  今天我在歡樂谷和同學們玩得非常開心,大家也來歡樂谷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踏青(歡樂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踏青(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