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邊如此艷麗的紅霞,我卻無心去賞;湖邊如此嫵媚的垂柳,我卻不屑一顧。心中冰冷到了極點,考試的不順意、父母的責罵、老師的態度……都如洪水猛獸般襲向我,令我整天沉浸於後悔與茫然中。大夥,請幫幫我吧!

  ——迷茫的小鳥兒

  我將自己的煩惱毫無保留地宣洩在博客里,等待有心之人的開導。果然,才幾個小時,大家就給我回復了。

  你相不相信有這樣的一個人——

  他年少時便懷着一個夢:我要做明星!可是,天意弄人,在聲名遠播的好萊塢里,有500家電影公司;他捧着自薦書,挨家挨戶地推薦自己。但500家公司下來,沒有一家肯錄用他。可是,他並不放棄,心中的夢給了他源源不斷的希望之火,他鼓足勇氣,開始了第二遍推薦……在被拒絕了一遍又一遍后,在連續三次走遍了這500家電影公司后,一位老闆破天荒地答應了,他成功了!朋友,如果你有看過《洛奇》,那你便認識這個人——史泰龍。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夢想史泰龍

  誰不知道黑暗過後是光明?誰不知道風雨過後是陽光?如果你選擇了浩瀚的大海,就別渴望一帆風順。記住,困難與挫折是上帝賜給你的磨礪;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陽光總在風雨後

  這是一個關於失去雙臂的小女孩的故事。

  午後的陽光多麼明媚,但一個小女孩卻因貪玩失去了雙臂。我看到過許多殘疾人因此選擇輕生,選擇沉淪,選擇墮落。但她無疑是最特殊的一個。從小時候起,她就明白了自己的事情得自己做,她的父母從不幫助她。在世人異樣的目光中,她學會了承受;在飛來橫禍面前,她懂得了堅強。這頑強的小女孩健康長大了,她成為了電影《隱形的翅膀》中的女主角。試問,世界上還有什麼困難,能難得倒一個人呢?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讓我們也為自己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吧!

  ——隱形的翅膀

  真逗!看着這一行行寫自內心的文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擦乾淚水,燃起信心,給大夥回復道:謝謝大家的留言,你們就像陽光一樣,給了我光明,給了我力量。願所有人都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

  ——不再迷茫

  高明區滄江中學初一:羅錦軒

您正在瀏覽: 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