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後的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芳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後的芳香 

  我曾經聽過李宇春的一首歌——《和你一樣》,其中有這樣一句歌詞:“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夢想,哪怕會受傷,哪怕有風浪,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的芳香。”這句歌詞讓我感受很深。他鼓舞着有夢想的人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要全力以赴,不懼困難,要堅強。 

  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這樣的人:身殘志堅的張海底,經過刻苦努力,寫出了多部小說,而且自學醫術,為別人治病;而集聾啞盲於一身的海輪•凱勒,更為了自己的夢想,同病魔鬥爭,寫出了《我的生活》《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多部散文和小說;還有霍金,雖讓只有兩個手指能動,但還堅持不懈,他的身體雖不自由,但他的心卻飛出了地球,飛向了宇宙,成為著名天體學家。 

  正如李宇春所唱得一樣:風雨之後才會有迷人的芳香。 

  這首歌也因此被選為中國紅十字會的主題歌,它用優美的旋律和鼓動人心的歌詞,激勵着所有的患病兒童勇敢地同病魔作鬥爭。 

  彩虹——經過雷電激戰後才會出現 

  理想——經過與困難搏鬥以後才會實現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可能會失敗,可能會受傷,但我們也要勇敢地站起來,擦乾眼淚,包紮好傷口,微笑着朝着自己的夢想繼續飛翔。我們要始終相信,風雨之後,迎接我們的就是芬芳四溢的成功之花!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