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彩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彩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陰森森的,果然沒一會兒,天上便下起傾盆大雨。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當雨漸停未停的時候,那被陰雲遮擋的太陽便露出了小腦袋。

  然後,順着陽光的方向望去,竟然看到了一條彩橋,”呀!彩虹,”一個小孩子驚叫到。這時我才反應過來,也不顧天上還飄着雨,便奔出了屋子,跑到了一個空曠的地方,以便能夠仔細地領略彩虹的美。都說彩虹有赤、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但是人的眼睛大概能分辨的只有五種顏色。不管是有幾種顏色,它都是一條橫在天空的最美的橋,人們喜歡彩虹不僅僅是因為它的美麗,更重要的是它寄託着人們美好的願望。

  人們常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就像是面對生活中的苦難一樣,不去努力克服它,又怎麼會體會帶成功后的喜悅呢!

您正在瀏覽: 雨後彩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