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雨後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雨後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彩虹,永遠多一份堅強,多一份力量,多一份意志。 

  ——題記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每當這時我總感到激動,的確如此,彩虹又何嘗不是?不經歷風雨的考驗,怎麼會有美麗的七色彩虹? 

剛經過暴風雨的“洗禮”,空氣很清新,太陽也樂呵呵地笑着,彩虹高高掛着,宛如一架色彩斑斕的”天梯’,似乎是透明而又堅硬的,又似乎是柔軟而又晶瑩的。總之,是不能用語言來準確地形容它給我留下的印象。彩虹似乎是天空一個完整的傑作,那七種顏色的奇妙組合,真是讓人嘖嘖讚歎。可是,它卻是在險惡環境下,經過“打磨”和“雕鑽”等等艱苦的“奮鬥”才成為如此美麗。 

  雨後的彩虹,永遠多一份堅強,多一份力量,多一份意志。 

在一次數學競賽中,我發現題要比我想象得難得多,我幾乎完全放棄了,只是無奈的搖搖頭。突然,我頭腦中蹦出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是啊,面對雨後的彩虹,我十分慚愧,與它相比,我真是太懦弱弱了。不經過努力,怎麼會有所成就?我立即有了很大的信心,開始下筆畫圖,演算,難題一道道破解。我很興奮,也無比激動,只要學習雨後的彩虹的奮鬥精神,真正不懈努力,才能展現出納美麗的一刻! 

  面對雨後的彩虹,我不禁反問自己:“你堅持了嗎?”是的,這樣那彩虹的剛柔才能綻放! 

  面對雨後的彩虹,我感到前方已經是陽光明媚。 

  面對雨後的彩虹,我真的、真的謝謝它……。

您正在瀏覽: 面對雨後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