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後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彩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不大一會,雨漸漸地變小了。雨尚未停歇,而“鼓聲”漸緩,風也漸漸地變小了,雲慢慢地散開了。慢慢地,漫漫地,陽光越露越多,雨越下越少。終於,到下午六點左右,陽光撕毀了天幕,雨收住了腳步,烏雲散了,只見在蔚藍的天空中央,架起了一道美麗的彩虹橋。一端在海上,另一端不知坐落在誰家的院子里,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大家出來了,聚在一起,呼吸着雨後潮濕的空氣,齊聲讚歎:啊!多美的彩虹啊! 

  只見,剛開始時,彩虹淡淡的、霧蒙蒙的,漸漸地變得鮮艷了,色於色之間的分隔線也逐漸清晰了,多麼漂亮的七色彩虹橋啊! 

   過了不久,在彩虹橋上又出現了另一個淡淡的彩虹,若隱若現。后逐漸變清晰起來,但是沒過多久就淡去了。而開始的那條也漸漸變淡,最後從中間斷開了,並且斷口越來越大,慢慢消失了。 

   據鄰居老人講,在山海關很少會出現這樣色彩鮮艷的彩虹,尤其是雙彩虹更是罕見。 

  我愛雨後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雨後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