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氣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氣息 

 春天的氣息 當春天悄然來到,我還回味在冬天冰涼的氣息里。春,它寓意着顏色的五光十色,它寓意着陽光的明媚,它寓意着冰山融化成山河…… 我愛春,因為它那五顏六色綻放着光彩雖然平庸但在我的內心是多麼的美麗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記! 

  黃 

 油菜花遍地好像給田野戴上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好像給田野披上了一件嫁衣,黃色,它代表了金燦燦的陽光,它代表了勃勃生機………黃色的美麗是春天的象徵。

  綠 

 一說到綠我們就會想起大地脫下潔白的外衣換上綠色的披風。那是一片多麼另人憧憬的景象啊!田野里到處動洋溢着綠色的氣息,嗅一嗅,啊,好濃郁啊,我喜歡綠色因為他是春天的象徵。

  紅 

 月季是紅色的,玫瑰是紅色的,大地是紅色的……好美啊!大地換上美麗的紅衣,又是一個新的大地,它依然透着勃勃生機…………。 

 大地的顏色豐富多采啊……………。 

 冬天,大地結上一層薄冰,所有的生物都“消失”了好沒勁啊!! 春天美吧,讓我們把春天牢記在心上吧! 當春天悄然來到你是否還回味着冬天,不要那樣了,你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美麗無限的春光,不要再回憶過去,遺忘了吧,不然只會讓你更加的傷心,春天可以融化你心中的堅冰!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