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她攜着清新的氣息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清晨,我推開窗戶,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夾帶着草的香氣。啊,我感受到了,這是春天的氣息。 

  春天彷彿一眨眼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馬路上,孩子望着路邊的花骨朵問爸爸:“爸爸,花為甚麽會開呀?”爸爸只是想了想,孩子若有所思:"大概是花盛不下春天了吧。” 

  是呀,花的新生命即將開始了,草兒也要“春風吹又生”了。我不禁想起一句話: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春是新生命的開始,但我想這更是學生奮鬥的新起點。 

  我望着春,不禁感慨:我要加油,努力,向上衝去。春給了我奮進:我要讓54天前我所有的遺憾在54天後全都補上,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春如晨一樣,是開始,是希望。 

  在每次考試后,我都會留下許多遺憾,一次次挫折,一次次摔倒,都讓我迷惘,我不敢向前,我怕挫折,但春來了,她告訴我要勇敢站起來,因為你有新的起點。 

  每一個愛我的人,都帶着春的氣息。 

  沉默了一個假期的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懂得了上進,不會只用一首《無所謂》來麻痹自己了。 

  一陣風吹過,春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