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氣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送走了一冬的寒霜,迎來了春天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尋着朝陽,允吸着春天的芳香.踏上小徑,去看盡頭的小花.春啊,今夜你在何方?" 

  這是我的第一首小詩.我不明白,春為何有如此之大的魅力.當第一縷陽光照在我身上時,我竟有了想寫詩的慾望. 

  推開門,聞到的是未化的雪.早春,空氣中往往會有涼絲絲的氣息,那種溫柔的清涼,賦予了你一天的活力. 

  沿着家門口的小路走,到了盡頭,有一棵小樹.孤零零的樹枝,光禿禿的,沒有一點活力.突然,在一根小小的枝條上,那一點綠色闖進了我的眼帘.就是這一點綠色的小芽,讓小樹有了春的希望.它即將是滿樹的綠色,它又迎進了新的生命期. 

  春來得並不明顯,但空氣中往往漾着一種新春的氣息. 

  太陽悄悄地挪移,這是新春的第一輪太陽啊!它不再蒼白無力,春天將它打扮的煥然一新. 

  年味兒濃了.街上的行人匆匆地擦肩而過,雖然還穿着厚厚的羽絨服,臉上卻顯出不可掩沒的喜悅.新的一年要開始了,嶄新的生活即將來臨,又有誰不高興呢? 

  路上,車很多,大家都忙着買年貨.賣爆竹的人多了,超市和菜市場也都擠滿了人.孩子們最快樂的時候就要到了.過年,他們可以坐在電視機前,一邊吃着餃子,一邊收大把的壓歲錢,到了晚上,還可以賞漂亮的煙花.多棒的一天啊! 

  我開始向家走,沿着我來時的道兒.我輕輕地邁步,生怕踩痛了大地.這片土地為我們服務了這麼長時間,我沒有理由不讓它休息一會兒. 

  我就這樣,一路把春帶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