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在殘冬的餘威中,早春細微的信息已經在不起眼的角落中微微地透露出來。春天最初的腳步,輕盈地走來向世人展示她獨有的魅力。 

  濕濕的小南風,剛剛突破嚴冬的最後一道防線,便如涓涓細流一般在土地中漫溢開,大地漸漸暖和、蘇醒,絲絲溫暖濕潤的水汽從土地的毛孔中蒸發彌散出來,展示着勃勃的生機。河面上的冰,在凜冽的冬天中出盡了風頭,可爛漫的春光只在她的胳肢窩調皮地一抓一撓,她便再也不能嚴肅,不能一本正經,冰冷的臉融化成溫馨的笑顏,開始歡笑、開始歌唱、開始奔跑,醉心於春天的旅程。 

  看,早春的雨細細地飄灑着,她從不刻意張揚,就像一位文玩的小家碧玉默默地做着自己份內的事,潤物細無聲,也給人們帶來了安逸、舒心,蕩漾開了那份早春的夢。 

  早春的夢就是那沉寂的思想得到了放飛;是那“遙看近卻無”的青草撩起了人們春遊的興緻;是那蛹中的毛毛蟲對化繭成蝶后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的渴望……早春的夢是如此的絢麗多彩…… 

  早春,總是在人們不經意間悄悄地送出一份禮物,“一年之計在於春”,那份拼搏的理想便是早春送給我的夢我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早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