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早春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早春的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的鐘聲敲響了,人們也都該回自己家工作了,年後的這些天里,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大地一片光輝,好一個錦繡的前程! 

  難得有這麼好的一個天氣,這不正是享受早春溫暖氣候的好時候嗎?於是,我同媽媽去附近的田野里走走,體會體會這早春時節的大自然。 

  我準備了一個小塑料袋,想在一路上收穫點兒什麼,就拉着媽媽的手,踏上了奇趣的旅程,我們手拉手,高興地走啊走。一到農田上,我一下摸摸紫色不知名的小花,一下聞聞遍地開滿的油菜花,望着遠處在山腳下依山傍水的房子,這真是一種享受啊! 

  忽然,媽媽停了下來,在田邊的土地上刨着什麼。我走過去一看。發現這一塊土很濕潤。還有幾處小洞眼兒。媽媽用手中的棍子指給我看,這裡面有泥鰍,於是便挖了起來,不一會兒,一個黑不溜秋的小傢伙便探出尾巴來了,媽媽一捉,只可惜讓他給跑了。不過,我們馬上又有了新的收穫,媽媽在旁邊的地里發現了一種即新鮮又特別嫩的野菜,讓我幫忙一起拔。於是,我們便仔仔細細地扯起菜來,雖然汗粒兒不住地往外冒,但我還是一股勁兒地扯着。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傢伙,也不管它是什麼,伸手就拔,誰知,自己卻跌了一個大跟頭。我爬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個發育不良的蘿蔔!我將它拾起來,和我們扯的菜一起裝在塑料袋裡,整整滿滿的一袋哪!今晚可要嘗嘗自己收穫的野菜是啥滋味! 

  我和媽媽就這樣走着,太陽也要落山了。我們乾脆坐在一塊大石頭上面,盡情享受完這美好的一天!看着太陽一點一點地從這個世界消失,只留下點點的餘輝……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一天就這樣結束了,那點點紅暈,為我們送行,伴隨着我們漸漸消失在這寂靜的鄉村裡……

您正在瀏覽: 享受早春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早春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