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田園早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早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田 園 早 春 

  走進大自然的懷抱,使我心曠神怡。冬天的腳步剛剛過去,我們就聞到了春的氣息。 

  一望無際的田園被黃綠灰三種顏色裝點着,黃色是農民伯伯翻好的一塊塊土地,準備播種。綠色是一片片的麥田正在返青。灰色是一園園還未發芽的果樹、桃樹。 

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在給樹木施肥、澆水,樹枝微微張開雙臂,好像在擁抱春天,擁抱陽光。 

  小草經過嚴冬的考驗,以強大的生命力破土而出,來到了世界上。這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綠綠的麥田點綴着早春的大地,麥苗好像從冬天剛剛睡醒,把它那彎曲的葉子伸展,昂起頭,對大地說:“我醒來啦,我要快快長,我要為農民伯伯增產增收。” 

  放眼望去,密密匝匝的松樹林,把遠處的山打扮得格外美麗。路邊的楊樹上一隻隻眼睛,像是在盯着我們,對我們說:“一路平安。” 

  平坦的田園被四通八達的道路分割成一片片、一塊塊,顯得有章有序。公路上,大車、小車飛快的行駛着。 

  一排排樓房,那是發展中的新農村,整潔明亮,就像鑲嵌在廣闊田園上的一顆顆璀璨的明珠。 

  田園的早春真美啊!她是農民伯伯用辛勤汗水描繪的圖畫,她是人們愛護自然、保護自然的豐碩成果。 

  西街小學 四(2)班

  張羽

您正在瀏覽: 田園早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