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早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早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春的風在春節來前與來后的光景就走在了春天的街頭。它悄悄的走着,並沒有驚動誰,只是默默的看着新春的風景和風景里的人們。 

  春天到啦,天淅淅瀝瀝地飄起小雨。小街的一切都籠罩在絲絲的雨水裡,一切都顯得那麼清新。深深吸一口氣,你可以嗅到空氣中潤詩的馨香。小街的路是用細細柔和的沙子鋪成的,酥酥地淋了場小雨,踩上去“咯吱咯吱”地響,彷彿天上的仙樂。 

  我們一家人到了公園散步,漫步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呼吸一下瀰漫著泥土芳香的空氣。感覺整個身心都融入到大自然中。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潮在美中起伏。那草坪上充滿着蓬勃的生機的小草,綠得那麼鮮亮,滿眼綠色雖很美,但讓我覺得有些單調。突然,一團耀眼的黃色,進入了我的視野。原來是那堅強的迎春花,早已等不及,就綻開了自己的美麗。路邊湖面上,千萬條嫩柳解開了冬天繃緊的頭髮,舒展開的綠枝迎風飛揚,隨風飄蕩。草地上,綠草已從枯草的身邊探出綠油油的小腦袋大片片的草坪,馬上就要被綠色覆蓋,不知不覺中,綠色希望的種子已撒滿了公園。樹上枝頭,幾隻喜鵲在歡樂地啼叫着,彷彿在熱情地讚美大自然的奇妙,美麗的公園被它們的歌聲所罩。 

  一首歌曲,一座公園,一種植物,一隻動物,一個景物,那美麗的大自然,不正是春姑娘的家嗎?早春的風輕輕地敲打着窗欞,我想,風中一定有如花的一樣的少年那堅實的腳步和奮進的身影 。雨還在下着,雨水滴在小小的水窪里,泛起珍珠似的水花,還有一個個圓圓滾滾的水泡,滴溜溜地在水面直轉。水窪還映出遠處的柳、煙、雲和人家。啊,這真是一幅絕美的早春風景圖啊!雲

您正在瀏覽: 感悟早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