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早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

  不知不覺中春天已經來了,我趁機在上學的路上欣賞到了早春的美景。

  走出家門,草坪上的小草已從土裡探出頭來,睜着好奇的大眼睛,看着這新奇的世界。各色的小花還藏在花苞里,害羞得不敢出來。

  在路上,初陽在向我點頭,路邊的柳樹在向我招手,微風吹來,它們梳起了自己的長辮子,那翠綠的柳芽在陽光的映射下,如同一條條無瑕的翡翠項鏈。路邊種着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莊稼,它們從天邊來,是太陽派它們來陪伴我的。

  往街里走,人們都換上了春裝,花花綠綠的,顯得非常好看。松樹更綠了,花兒都開了,粉得像霞。

  到了學校,花池裡的花開了,白的白,紫的紫,漂亮極了,不時的散發出淡淡地清香。

  早春的景色數不勝數,美不勝收!早春的景色可真美!

  河北省石家莊市中山路小學五年級:王夢緣

您正在瀏覽: 早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