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無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出生在一個不是很富裕家庭里的我從小就不是很懂事,經常惹父親生氣。但父親卻從來不打我,他那嚴厲的眼神,讓我心裡不是很自在;這樣的眼神讓我更加悲哀。好像父親要拋棄我似的。

  那年的冬天,我又一次把父親惹惱了。我的英語單詞已經有好幾十個沒有背了,然而父親的一次次告誡都不聽,一次次的細心勸說都不聽,當作耳邊風。人得忍耐是有限的,火山終於爆發了。小拇指粗的木棍都打成3節了,我低聲哭泣生怕又把父親激怒又被打一次。我小心翼翼的用左眼的餘光看了看父親,他沒有在罵我但不知為何我的心像裝了鉛似的沉重起來。不知哪來的哭泣聲,我回頭一看是他—父親;一個大男人居然哭了,我的心像灌了醋似的不覺得酸起來,聽着父親的哭泣聲我也不顧什麼面子,便也大哭起來。我從來沒有見過父親會這樣脆弱,我的心掉落下來。父親又用那深邃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頓時覺得父親不要我了。我向父親認錯,爸爸:我在也不敢不背單詞了,我一定努力學習。這下父親原諒我了。

  我心裡的石頭終於放下了,父親雖然沒有再過多的責罵我,但我心裡早已明白父親的用意了。

  福建省永定縣永定二中初一:邱宇威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