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錯,做人應從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錯,做人應從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錯,做人應從失 標籤:一帆風順作文 人生不設限作文 不錯作文 長生不老作文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只有揉合了成功與失敗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完美無缺。 

  雖然每個人都想成功,但失敗是不可避免,只要經歷了失敗,才會變得更加成熟,向成功邁出無可比擬的一步,你的人生也就是從失敗的那一刻開始。就如鳳凰要經歷涅??才能重生,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即使成功只不過是戰勝失敗就能達到,但仍然有無數人在失敗面前一再退縮,最後被失敗的洪水淹沒,成為別人眼中的窩囊廢。 

  其實失敗的原因往往是我們對待問題的方法和態度。所以,很多時候,埋沒天才的不是別人,恰恰是自己,成功的路雖然崎嶇,但如果我們是真正不懈的追求者,在挫折和失敗降臨時,千萬不要停下腳步,因為,很多時候,失敗只是滔天大水上的一座恐嚇人的獨木橋,走過去,等待你的就是新生的曙光! 

  世界著名導演張藝謀便是一個從失敗挫折中爬起來的人。他從小就熱愛攝影,但由於家中窮,所以沒錢買攝影工具,不過他沒有放棄過對攝影的熱情,為了攢錢,他戒了葷,每天啃干饃,鹹菜,節衣縮食,最後甚至賣了血,終於買回了攝影工具,從此沉醉於攝影中,經過不懈的努力,最後成為了中國電影史上的神話! 

  偉人的成功並非僥倖得來的,是踏平一條條崎嶇的路,戰勝一個又一個的失敗而得來的,就如蠶蛾經過千辛萬苦才能破繭而出。你只要堅持地從失敗中走出,就會獲得新生,成為一個“大寫”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錯,做人應從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錯,做人應從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