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活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活雷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活雷鋒“好熱啊,好熱啊。”我的聲音吵到了正在給全家做飯的媽媽。媽媽問我:“你怎麼了?”我說:“我想吃冰糕,媽媽說:“不行。”就吃一根也不行嗎?我說。”“不行,一會吃飯啊。”我不吃飯還不行嗎?最後,媽媽終於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答應了。媽媽給了我錢,我蹦蹦跳跳的跑下樓,在樓梯外面不遠處有一位老爺爺正在賣冰棍。我說:“老爺爺,給我一根冰棍。我回到家之後,媽媽讓我把找來的前上交。我掏了陶兜,怎麼也看不見錢,難道它長翅膀飛了?我趕緊沿着下樓的樓梯找,忽然,有一個熟悉的面孔,老爺爺看見我過來說:“你把錢丟在我這兒了,我看見你跑到那棟樓,卻不知道你住幾號,我只好在這兒等你把丟的錢拿走。我聽了老爺爺的話,熱淚盈眶。老爺爺把錢給了我,推着車子走了。望着老爺爺骨瘦如柴的身體,我的眼淚又像掉了線的珠子,我又哭了。老爺爺真是現代的活雷鋒啊!

  初一:畢瀾芮

您正在瀏覽: 一個活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