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雷鋒做有道德的人》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做有道德的人》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這本書的時候,我的心情很激動,讀完后,更是熱血沸騰,我被雷鋒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深深感動了,我決心一定要從身邊小事做起,做有道德的人!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做人要高尚,絕不能幹損共利己的事情。我們是祖國的花朵,但是還尚未成熟,我們要在英明的共產黨的領導下,脫離低級趣味,做個高尚的人,這樣我們的祖國才能有前途,祖國的花朵如果不注意道德修養,花朵那就只能漸漸枯萎……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努力向雷鋒叔叔學習,向那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學習。

  讀了這本書,深深讓我感到老一輩革命領導人的不易,就拿偉大的毛主席來說,他一生粗茶淡飯,解放后仍然睡硬板床,穿粗布衣,十分簡樸,生前連一條毛毯都捨不得換,他曾說:“一條毛毯我換得起,但共產黨人艱苦奮鬥的精神丟不起!我們偉大的周總理雖然是大國總理,但一向飲食清淡,一粒米,一片菜頁也不浪費,吃剩下的飯菜要留到下一餐再吃。總理還曾將強調:”將來國家富強了,也不能丟掉艱苦樸素、艱苦創業的光榮傳統。“兩位國家領導人都這樣簡樸,我們更應該注重節約,努力為社會主義,為祖國添磚加瓦。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很多很多……

  初一:劉耀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做有道德的人》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做有道德的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