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今天是四月三日,距離人們的傳統節日——清明節還差一天。葉校長決定全校師生地革命烈士陵園掃墓。 

  早晨,空氣格外的清新,太陽格外燦爛,彷彿在為我們增添生機。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胸佩一朵朵小白花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革命烈士陵園的紀念碑下。看着那聳立在雲居山上的墓碑和墓碑周圍的大理石雕像,我的心裡想着:原來革命戰爭時期,有無數位革命烈士都為了革命事業都衝鋒陷陣,與敵人進行戰鬥。他們有的手持衝鋒槍,向敵人發起猛烈的進攻;有的撲在沙袋後面,用衝鋒槍向敵人發射仇恨的子彈;有的沖了上去,與敵人展開了殊死的搏鬥。 

  掃墓開始了,聽着主持人說:“向革命烈士鞠躬,低頭默哀三分鐘。”我鄭重地低下頭,聽着哀樂,心中想起了革命烈士們為了創造今天的美好新生活,為革命拋頭顱、撒熱血、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默默地流下了熱淚。 

  默哀結束,我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圍着革命烈士紀念碑走了一圈,我把親手製作的小白花掛在小樹苗上,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如果沒有許許多多革命烈士前赴後繼的英勇鬥爭,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您正在瀏覽: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陵園掃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