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正向我們走來,春天是農民耕種的季節。春天是個萬紫千紅的季節。

  春天一到,大地喚然一新,樹木都被上了新裝,花兒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衣服。春雨給樓房刷洗了一遍,把粘滿了灰塵的老樹沖洗的乾乾淨淨。使人看上去亮了很多,也讓人們感到春天是無限的美麗。

  春天是一個溫暖的季節,可以讓人們一睡不起感覺特別舒服。一覺醒來到處聽到鳥的叫聲也許,小鳥在為春天的到來歡呼着,歡迎着,歌唱着。打開窗口,春風迎面補來那種種感覺就像是飛了起來那樣舒服,使人進入夢境。

  春天還有六個節氣呢,那是古代記錄下來的季節變化。它對人們的農業活動及家庭起居生活有着重大的意義。春天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是最重要的季節。春天農民又在為他們的豐收撥下新的種子。這是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意思吧!

  春天象徵著新的開始,就像站在氣跑點上一樣。春天是農民耕種的季節,也是我們學習新的開始。也是為自己新的計劃灑下種子,讓我們在豐收的季節獲得好的成績。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為自己立下新的目標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