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是一串音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一串音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春風便是柔和、輕巧的“do”。當冬天的最後一夜即將過盡,春風便帶着“春天來了”的消息光臨大地。它輕悄地走遍山川田野,抹綠自然萬物,拂去冬的嚴寒,給大地帶來一絲絲生機……

  那個讓人感到溫暖的“re”,便是春陽。當春天的第一個黎明到來,就已見到萬物蘇醒的景象:冬眠的動物睜開蒙?的雙眼;小草挺起胸脯;花兒們昂起高傲的頭……只等待春陽的沐浴。啊!終於,萬丈光滿灑滿大地,溫暖着世間萬物。動物們開始活動;小草又長高了;花兒們慢慢綻放…這是春天生機盎然的前兆啊!

  春雨是最熱情的,那個歡樂的“mi”則代表着它。你看,它在人們不經意時悄然來臨,沒給農民伯伯準備,就來了個大驚喜。農民伯伯歡快地捧起這調皮的春雨,說:“春雨貴如油啊!哈哈。”春雨則熱情的親吻着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石一水,使它們發出不同的笑聲,“叮咚叮咚”“滴答滴答”“嘩啦嘩啦”……特別是農田的農作物,春雨還給它們一個特別的禮物呢!

  經過一場春雨的洗禮,空氣變得十分清新。平靜了一會,大地變的熱鬧起來,此時的情景要用“fa、sol、la”來形容了。南歸的鳥兒在天空飛翔,似乎能聽見他們翅膀撲騰的聲音;那些將要出繭的蝴蝶正在奮力掙扎,它們那美麗的翅膀一定會給這春天增添個一抹亮麗的色彩吧!還有春雨過後,熱鬧非凡的街市。人們行走着,聊着。小販們叫賣着,喊着。

  和煦的春風、溫暖的春陽、熱情的春雨,化作琴弦上的一個個跳動音符“do、re、mi、fa、sol、la”……為人們譜寫一曲曲美妙動人的歌。

  廣東深圳寶安區燕山學校六年級:rebecca0008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一串音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一串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