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

  走過寒冷的冬天,春天終於來了。踩着不變的步伐,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

  我愛春天,愛那寒意猶存而又不泛溫馨的春風,是它輕輕拂醒大地,睡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眼,春風是生命的使者。

  我愛春天,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好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枝條,隨着春風舞蹈着;報春花鼓起了小喇叭,滴答、滴答。雨後,濕潤的空氣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和融融的春風迎面撲來。因此,春雨是生命的耕耘者!

  我愛春天,愛春天裡的蛙鳴、鳥叫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小生靈,尤其是那些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樹枝上和電線上尋找,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唧唧啾啾”的叫聲,在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

  每當春到河岸,漫步在河邊,望着河中奔流的春水,望着對岸綠油油的麥苗和叢林,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氣息,感受着春天劇烈跳動的脈搏。是多麼舒適啊!

  再看,河對岸的沙灘上空,各式各樣的風箏,隨着春風漸漸地融進了蔚藍的天空。

  到處都是春的影子,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春天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徵,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

  (指導教師:敖曉凌)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