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國慶60周年郵票展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60周年郵票展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成立60周年了。這是正義戰勝邪惡,進步戰勝反動的偉大勝利和解放軍們的心血。

  我們中學於9月24日開展了國慶60周年的郵票展。看着那解放軍的郵票,我感慨萬千……

  重溫那段過去的歷史,重新打開那陳舊的一頁。看着那其中一張郵票,我的心沉重極了。對於生活在新世紀的我們,快樂地生活着,根本體會不到那時人們的艱苦。街上屍橫遍野,燒殺搶掠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在那段艱苦的歲月里,八路軍並沒有放棄,仍然頑強的戰鬥着,但還是沒能留住南京城中30萬無辜的生命!

  60年前,多少中華兒女為了保衛祖國血染疆場。一寸山河一寸血,沒有抗日英雄的堅持,就沒有我們幸福的今天。想到戰場上的血跡,想到烈士們為祖國所付出的肉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在心中升騰起責任感。我們應該是頑強的、堅定的、成功的!

  國家落後就要挨打,中國只有強盛了,才能不讓歷史的悲劇重演。今天有辛勤的汗水,明天才會有豐碩的果實。為了明天,我們要更珍惜今天。我們要勤奮學習,將來才會對祖國作出貢獻。

  吳中區橫涇中學初一 小日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60周年郵票展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60周年郵票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