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穿越時間的英文歌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穿越時間的英文歌曲。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們一直都挺喜歡聽英文歌的,我記得有一次上英語課的時候,英語老師播放了一首英文歌曲,讓我們聽歌詞然後迅速填寫單詞。我現在還記得那首歌曲,好像就是賈斯汀比伯的一首歌。

  好像是初中的那一會兒吧,我有一個同桌,每天最喜歡的就是聽英文歌曲,唱英文歌曲,久而久之,在他身邊就熟練了這些歌曲的辨別能力。

  而且他整個人也都很聰明,教英語歌曲幾遍之後就能夠學會兒,我聽了20多遍都沒能記住單詞和調。人和人之間到底還是很有差距的。

  而到了現在,幾年後的今天,那些英文歌曲也是穿過了時間的河流,就這樣不慌不忙地來到了我的身邊。

  我甚至覺得有很多事情恍如做夢一般,感覺那麼不真實,又感覺那些從未出現過我的世界當中。

  只是寥寥一瞥,一場弱不禁風的美夢。

  我說時間過得有多快的話,我們那些記憶就是證據,也許他並未給我們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但是她就這樣,飛逝往前。

您正在瀏覽: 那些穿越時間的英文歌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穿越時間的英文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