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奏鳴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奏鳴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度過了五彩斑斕的春天,夏天,踩着青春的鼓點,風雨兼程地趕來了。

  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一陣南風吹來,地上捲起一股熱浪,沉悶而熾熱,使人快要窒息。正是在這樣的季節里,更現出了家鄉樹木的堅忍不拔。你瞧,它們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展開了深綠色的“綠絨大傘”,幫人們遮陽、避暑,從不叫苦叫累,監守着自己的崗位。七月的天像娃娃臉??說變就變。漸漸的,不知從什麼地方飄來了一朵灰濛濛的烏雲,忽然,一道閃電劃過天空,在陰暗中顯得那麼明亮,緊接着,從天空中傳來雷的轟鳴聲,霎時,瓢潑般的大雨從天空中傾瀉下來,猶如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如炊煙,如白霧,如細紗,如塵土,使人感到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氣氛。夏天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剛才還是電閃雷鳴,現在,已是雨過天晴。房檐上,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雨珠還在滴着,雨水將馬路洗得乾乾淨淨,偶爾有汽車駛過,濺起一朵朵通體透明的水花,雪白。再看看路邊翠綠的小草,一片片,一叢叢,無遮無蓋,經過暴風雨的洗禮,顯得更加翠綠了。一縷金燦燦的陽光射穿了灰濛濛的烏雲,柔和地灑向大地,天更藍了,樹更綠了,花更艷了。幾隻不知名的小鳥開始啼轉,穿梭在碧綠的楊柳間,組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夏天,一個快樂的季節。它雖然沒有春姑娘的風情萬種,沒有秋姐姐的多姿多彩,也沒有冬妹妹的銀裝素裹,但它卻有着自己獨特的魅力,就像天空中無憂無慮的白雲,平凡而又千姿百態。

您正在瀏覽: 夏日奏鳴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奏鳴曲 暫無評論